长春建筑学院公共艺术学院召开2024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10

   提升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公共艺术学院于2024年4月9日中午11:35分在学院二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2024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动员大会暨第一期专题党课。本次培训由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杨威主持,学院团委书记吴桐、学生党支部书记柴子桐出席,参加此次党课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共计60人。

   首先,杨威向入党积极分子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这一历史进程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理论智慧和实践能力,对中国的现代化和世界社会主义的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中走过的光辉历程。

   随后,杨威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不懈奋斗、不怕牺牲、理论探索、为民造福、自身建设的壮阔历程为切入点,指出当下时代中国在各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力和执行力密不可分。他指出端正入党动机是争取入党的首要问题,勉励在场的同学们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杨威希望同学们要把握好党课培训的宝贵机会,这不仅仅是一次课程培训,同时还是党组织对同学们的一次考察。同学们要端正自身学习态度,明确学习方向,充分调动学习的原动力,自摆自查自纠,在学习和生活中都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个人政治素养,锤炼坚强意志,养成进取向上的精神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