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学习党的二十大|长春建筑学院公共艺术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六)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0

   公共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5月17日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三个始终”,本次会议由学生党员欧阳兆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党的二十大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动员令。中国共产党在世界形势深刻变化的历史进程中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在应对国内外各种风险和考验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全国人民的主心骨,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时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

   党的二十大精神说到底是中国共产党人奋斗的精神奉献的精神,是党的自我革命精神和社会革命要求在新时代的有机统一。这就要求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关键时期,全党必须站在党的二十大的新的历史起点上,按照党的二十大擘画的蓝图和指引的路线,始终坚定历史自信、不断增强历史主动,实践和实现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人生事业中,以新时代的新姿态和新作为继续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加壮美的华章。

   最后,全体学生党员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延续并发扬坚持真理,坚持理想,坚持初心,担当使命,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表示今后将立足自身,认真思考和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勇于担当、志存高远、开拓进取、奋力前行,肩负起新时代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