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设计院2022届学生多专业联合毕业设计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3浏览次数:10

   公共艺术设计院2022届学生多专业联合毕业设计答辩于12月30日圆满结束,本届答辩遵循“同流程、同要求、同质量”的原则,采取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本设计院共有15个专业的134名学生参加了答辩,分三个答辩小组同时进行。

   为保证答辩工作质量,教务处联合学生多专业联合毕业设计答辩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答辩的组织与管理工作,本设计院的多专业联合毕业设计领导小组的成员全程监督答辩工作。

   从整体的答辩情况看,答辩工作准备充分,安排合理,组织有序,学生答辩均采用PPT汇报,着装得体,精神饱满,答辩准备充分,汇报流畅、答疑解释积极。答辩小组评委教师均能参与质疑,态度严谨,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对学生论文(设计)审核把关,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答辩秘书记录详细、规范、完整。答辩效果较好。

多专业联合毕业设计答辩不仅是检验大学四(五)年学习成果的时刻,也是践行多专业联合毕业设计的教学改革,更是对师生团队三个多月以来艰苦努力的极大肯定。至此,公共艺术设计院学生多专业联合毕业设计答辩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