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公共艺术学院开展“以吾辈之微光,汇时代之骄阳”主题团会活动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1

    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历史际遇。对于新时代的青年来说,继承和弘扬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参与抗击疫情的重大斗争,无疑是一次弥足珍贵的人生经历。因此,公共艺术学院2023年3月29日(星期三)开展了“以吾辈之微光,汇时代之骄阳”主题团会。

   为了引导广大学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无畏艰难险阻,以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续写民族复兴新篇章。我们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奋楫扬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创造新辉煌。

   此次活动开始,团支书说明了今日活动内容,首先由团支书讲述此次《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重要会议,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责任与担当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其次团支书带领大家观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片段,并组织同学们分别讲述视频的观后感并谈对以后大学生活的规划。同学们也深刻认识到我们是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不要为一时快乐而忘记我们的使命。百年来,团员青年有担当、有责任,新时代充满挑战与机遇。团员青年也应敢于站在时代潮头,树立远大理想在实现梦想中书写别择的精彩人生。

   通过此次团会,同学们懂得了我们作为新时代、新青年,作为大学生,我们需要牢记身上的使命与责任,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以坚定的决心、信心和恒心,向着新目标奋楫再出发,奔赴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