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之轻 生命之重丨公共艺术学院开展“节约用水,你我同行”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0

    水,是生命之源,有了水,才有了地球上的一切,因此,水是珍贵的。“节约用水,人人有责”这是我们都应该懂得的道理,当前水资源越来越紧缺,我们必须刻不容缓的行动起来,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因此,公共艺术学院2023年3月22日(星期三)开展了“节水护水,你我同行”主题班会。

   目的为了引导广大学生认识到节水护水的重要性,缺水的警钟已经敲响,节约用水的共识深入人心,我们更能明白缺水的严重性,也更应该节约用水,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自己做起,只要每个人都能够节约用水,那么我们必定能创造出一个碧水蓝天的家园。

   此次活动开始,团支书开始说明今日活动内容,首先部分同学进行疫情宣讲,进一步使学生们了解此次活动的目的,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其次团支书带领大家了解节水护水的相关视频,并组织同学们结合两会内容谈谈自己的感想启发。同学们也深刻认识到节水护水的重要性,节水护水刻不容缓。水是大地的血脉,它滋润着崇山峻岭,灌溉着良田;水是人类文明的摇篮,在人类文明的发展史上,因为水环境的变化,导致国家或民族的盛衰变迁的例子举不胜数。节约是一种美德,节约是一种智慧,节约更应该成为一种习惯和风气。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懂得了只要都注意节约用水,水荒就会远离我们,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安定、和谐;环境才会优美、舒适。节约生命中的每一滴水,晶莹剔透水,滴滴都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