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公共艺术学院之战“疫”进行曲(四)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10

   奉献是用爱心铸成的一道彩虹,五颜六色,清新飘逸,带给人们温馨与快乐。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热情无私,他们阳光开朗,他们真诚善良,他们奉献着自己的青春,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青年党员志愿者。

他叫祝立辉,是长春建筑学院公共艺术学院环境设计1905班的生活班长,身为一名学生党员的他,在这场看不见敌人的战“疫”中,毅然决然的走向志愿服务中。

身穿红马甲的那⼀刻,他作为青年志愿者的使命,“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当走在防疫前列,积极投身防控前线,配合学校做好防疫工作,此次志愿活动中他负责为校友会馆的在校隔离人员配送核酸检测试纸,再引导他们进行检测。在春风夹带着阵阵小雪的春日中他日复一日的为我校隔离人员送去帮助,无情的疫情,没有摧垮他的坚持,凛冽的寒风,吹不灭他⼼中的激情。在有限的范围内传递信心,传递正能量,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让隔离人员也感受到校园里的温暖。他冲锋在前,当好“联络员、勤务员、服务员”,在志愿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传递真情爱心,为疫情防控发光散热,用责任和担当筑起一道坚实的基层防线。

他认为这就是“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真正涵义。作为学生党员,疫情当前,他懂得肩上的使命有多重要,作为校园安全的守护者,他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每当逆风雪而行,他服务的信⼼和决⼼就更加坚定,更因自己是⼀名党员而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