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交流分享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10

   “我爱好挺多,最大的爱好是读书,读书已成为我的一种生活方式。”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内外许多场合都分享过他读书的故事和心得。让我们跟随总书记的讲述,感受书籍的力量。公共艺术学院2022年5月7日开展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主题线上活动。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增添了学习的动力,激发了奋斗的勇气。在当前疫情防控的新挑战面前,我们将以坚定果敢的勇气和坚韧不拔的决心,勇当战疫排头兵,争做防疫先行者,用臂膀扛起如山的责任,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一线书写团员。

   习近平总书记希望我们“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从而让我们进一步体会到了总书记对于青年一代的谆谆教导和殷切希望。习近平总书记鼓励我们做“六有”大学生,让我从大学生这个青年群体的视角更生动立体地感受到人民领袖的成长历程和伟大思想的孕育轨迹。在今后学习中,我会继续深入学习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以致用。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懂得了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力量源泉,也是中国共产党战胜风险挑战克服艰难险阻的重要武器。就像习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期望一样,不要口号式的记忆背诵,要内化为真正的核心思想,通过长时间的社会实践来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