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公共艺术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0

   022年6月20日上午9:00,公共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依托腾讯会议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代志伟、张铠岩等21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出席本次大会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有19人,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赫男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会议的帷幕。会上,21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并正确地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按照会议流程,预备党员的培养人逐一介绍其在预备期内的培养教育情况,并对其能否转为正式党员表明意见。随后,有表决权的19名正式党员进行线上投票表决,经大会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代志伟等21名同志的转正申请,并形成大会决议。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威做大会总结。杨威表示,希望各位同志牢记党员身份,全心全意为党工作、为民服务,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新青年。同时,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更加务实,注重自身修养,严于律己,为党和人民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组织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又填充了一股新鲜血液。成为中共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希望各位共产党员能够克己复礼、不断奋斗,永葆入党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