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拔山河,青春正飞扬——校园拔河比赛回顾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5浏览次数:12

   草长莺飞、春光正好,为增强青年学生体质、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增强集体凝聚力与向心力,公共艺术学院于4月13日至4月14日中午11:50—12:40在水景广场图书馆门口举行拔河比赛。

   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开始,参赛选手撸起袖子,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拉拉队们加油鼓劲,呐喊声此起彼伏。随着裁判一声哨响,队员们一齐高呼“一二,一二”,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各班参赛队员们拼尽全力,手抓绳,脚抓地,身体后仰,齐心协力拉动绳子。一场比赛将所有同学的心牢牢地拴在了一起!

   参赛的同学纵情地投入着,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涨,助威声此起彼伏,跃动的身影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衬出靓亮的青春。它展现了同学们之间的互相帮助,互相理解,互相配合,更展现了同学们为班级争光添彩的决心和信心。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春来疫散的背景下,此次拔河活动顺利举办。在引导同学们走出网络、走向操场、增强体质的同时为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青年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搭建了平台。最终同学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环境设计2206班第一名,环境设计2201班 第二名,环境设计2207班第三名。

   继续往前冲吧少年们!在以后未来的生活当中希望同学们也能困难重重仍继续向前,也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且珍贵的回忆。这次拔河比赛不仅展现了公共艺术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更体现出同学们爱拼、敢拼、不服输、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扬坚毅的精神,在未来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勇争第一、不畏艰难,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