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榜样7》研讨交流会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于2023年3月25日晚8点组织全体党员自行观看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学生党支部于3月27日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召开《榜样7》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赫男主持,全体党员分享观看感想和体会。

   会上,党员们再次重温《榜样7》的感人片段,刘赫男指出,节目中的先进党员都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初心和宗旨,作为学生党员,作为学生中的中坚力量,更是祖国的未来,肩负着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时代重任,无论今后我们所从事的工作是否平凡,都要坚定信仰,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要将个人发展与党和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擦亮红色底色,永葆入党初心!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向更加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跟随党中央的指示精神,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通过观看节目和研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思想认识,鼓励了大家要努力为青春增添信仰、奋斗、素质“底色”,从思想到实践全面升华自己,提升自己,做一名于祖国、于人民有益的优秀共产党员

观看感受

   公共艺术学院环境设计2003荆圣然:《榜样7》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的事迹,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心中时刻有信仰,向榜样学习。我们要时刻向榜样学习,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心中为党、真正做到爱党为党,成为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中坚力量。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目标理想。我们也要以不畏艰难的勇气、坚韧不拔的意志,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不负韶华,不负重托。

 

   公共艺术学院环境设计2005汪美辰:每个人都应该向榜样看齐,砥砺自身,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坚定信仰,始终心怀担当。寻找榜样的共性,他们的心中都有着自己的信仰,并且矢志不渝。我们学习榜样,要特别注意看到他们身上信仰的力量,如何坚守信仰,如何将其化为自身的一种力量,是我们永远的课题。我们要不断的强化理论学习,夯实自己的党性根基,进一步坚定信仰,也要学会释放信仰的力量,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事业,怀揣一颗爱民之心,朝着中国梦的方向不断努力。

 

   公共艺术学院环境设计2004欧阳兆杰:通过《榜样7》典型的事迹再现,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保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看到了“榜样”们把当代共产党人坚定信仰、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面貌彰显得淋漓尽致,让我们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同时我也深感荣幸,成为这个优秀榜样组织大家庭的一员。今后我努力做到知行合一用实际行动,点燃身上一抹亮色。通过观看学习,我更加理解了党员使命有多么崇高光荣,坚定了我对党的向往之情,深刻了我对党的信念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