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传递温暖|学校领导看望慰问2022级提前报道新生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1浏览次数:92

    

9月10日中秋节,学校执行校长孙雷、学校党政服务管理中心主任李琦在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威陪同下,亲切看望我院提前入校新生情况,走访新生宿舍,详细了解和解答新生关注的“相关”问题,给新生带去董事长的亲切慰问和学校的关怀期望。


    在新生宿舍,孙雷一行关心关注同学们到校后的生活情况,向同学们初次远离家乡、在校度过中秋佳节表示深切的慰问,同时提出了对同学们今后学习和成长的期待与鼓励。同学们接过领导手中沉甸甸的水果、月饼和防疫物资,备受感动,主动地介绍自己的情况,表达了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满意。


    看望慰问新生,让新同学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正如孙雷所说,我们要让第一次在外求学、远离家乡的学子们感受到学校浓浓的关心,给他们一个温暖的中秋佳节!学子们也纷纷表示,将会以饱满态度迎接大学生活,不负学校和领导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