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公共艺术学院第三十六期党校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5


2022年5月25日中午11:30,公共艺术学院依托腾讯会议召开第36期党课培训动员大会。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威、组织委员吴桐、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赫男以及参加学校36期党校培训班的参训学员参加此次会议,主持本次会议的是组织委员吴桐。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赫男传达了第36期党课培训的整体部署和具体要求。她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课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一定要加强对本次培训的重视,认真学习,争取在结业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也重点强调了在学习过程中的组织纪律问题,随后详细讲解了本次党课培训的具体流程和相关安排。

最后,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威进行了第36期党校培训的动员讲话,他强调:每一位同学都是对党有着向往和信仰,同学们不仅要在生活里、在这次的疫情防控中体会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先进性,也要在理论学习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并对参训学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展现良好精神风貌,为学院支部增光添彩;二是要认真做好笔记,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三是要锤炼坚强意志,养成进取向上的精神品格。

此次会议让参训学员们对党校培训有了更进一步地认识,也对学员们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相信在本次动员大会后,参训学员们会以党员的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并以更加认真的态度完成党课学习,顺利通过考试并都能取得好成绩,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