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优秀,有“记”可循 | 公共艺术学院开展“最美笔记”活动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7浏览次数:15

  “笔下蜿蜒学识,纸上映画青春”。为了加强疫情期间的学风建设,提升学生在线上课的积极性,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良好学风,营造积极向上、严谨诚信、求实创新的学习氛围,传播优良学习之风。公共艺术学院将开展“最美笔记”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优秀笔记、交流学习经验的平台。以下是我们收集的精美笔记,展示如下:



  环境设计2104王世勋



  环境设计2101张莹莹



  环境设计2104李欣悦



  环境设计2101许嘉怡



  环境设计2101张原嘉



  环境设计2008邹文静



  环境设计2008姚禹竹



  环境设计2008孙慧敏



  环境设计2008张  爽



  环境设计2008冯博超




  环境设计2008徐梓赫




  公共艺术1901张盈莹



  公共艺术1901李乐瑶



  公共艺术1901张筱晗


  晒笔记,亮学风,助抗疫。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相互分享学习经验、提高学习效率,也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疫情还未结束,学习永不止步,让我们以笔战疫情,记下青春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