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立堡垒树先锋,团结抗疫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部署。4月12日13时学校执行校长孙雷以普通党员身份受邀参加包保单位公共艺术学院开展的“立堡垒树先锋,团结抗疫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依托腾讯会议形式开展,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威、党总支组织委员吴桐、党总支宣传委员王群、教工支部书记万丹、学生支部书记刘赫男,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杨威发表讲话。他指出,学院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各项防疫工作要求,在特殊时期,师生党员们更应该坚定“主心骨”、共绘“同心圆”、增强“向心力”,进一步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共同迎接战役胜利。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万丹、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赫男就疫情下支部工作作了详细汇报,提出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的党员要求、对疫情中涌现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党员进行表彰。


公共艺术学党总支书记杨威


  在此次战“疫”过程中,学生党支部两位学生党员李俊瑶、曹轩儒,分别成为白山市新市街道和长春市春草社区的一线志愿者。在活动中,也分享了此次志愿服务经历,呼吁学生党员们要在战“疫”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


 

  最后,执行校长孙雷发表讲话。孙雷表示,要严格按照长春市疫情防控清零攻坚行动的要求,进一步将师生党员组织起来,汇聚成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同时,孙雷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关键紧要时刻,一要坚持组织凝聚合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二要弘扬伟大抗议精神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的重要讲话,三是师生党员们要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成为疫情防控的先锋力量。


学校执行校长孙雷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更加坚定战“疫”必胜的信心,进一步筑牢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们表示,要将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将疫情防控的责任扛在肩上,确保学校各项决策部署在一线落实,让鲜红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