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36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具体要求,2021年7月7日中午12:00,公共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万丹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万丹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第二项,党员逐一发言,对照半年来党史学习感悟和收获、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体会、自身差距和不足以及党员先锋作用发挥情况四个方面进行检视,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各位党员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认识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锤炼党性意识,不仅实现组织上入党更要实现思想上入党。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