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公共艺术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35

  风雨兼程百年路,不忘初心再出发。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公共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反应迅速,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发挥教工党员领学促学作用,公共艺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于2021年7月2日上午8点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开展研讨交流,深化学习理解。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万丹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首先,党总支书记杨威同志发表由衷感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中国共产党在建党伟大的时刻,向国人和世人作出的伟大的宣言,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文献。不仅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立到发展的历史进程,而且深刻总结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实践,昭示了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光明前景,揭示了建党治党的客观规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项要求,是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总结和历史自觉,是我们一切工作的行动纲领,每一个共产党员一定要融化到血液中,落实到行动中,在新的赶考征程中向党和人民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在百年辉煌的基础上为新的百年奋斗中再创新的辉煌。



  而后,公共艺术学院教学院长刘汝晶同志也发表了深刻的感想。刘汝晶同志表示: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直播,我心潮澎湃,看到国家巨变,更加坚信共产党人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我们会紧跟党的步伐,为第二个百年努力奋斗!100年,山河巨变;100年,历久弥坚;100年,风华正茂 ;今天祝福我党生日快乐,明天我们努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