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公共艺术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33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公共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学院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401、402、501、502等多个教室设置观看会场,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学生以及学生党员、学院教职员工于不同会场准时收看大会直播。



  学生党员与全体教职工于上午7:30,着装整齐,神采飞扬齐聚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准备收看大会直播。观看直播前,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威同志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中,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共产党勇担历史重任,在实践中求索,在开拓中奋进,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我们全体党员、全院教师一定要坚守初心和使命,不忘责任和担当,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聆听总书记的讲话,并做好接下来系统深入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准备,结合我们的实际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党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让青春在党领导的千秋伟业中生气勃发、高歌猛进!



  会后,同学们、老师们深受鼓舞、备受感动。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刘赫男老师说:“通过总书记的讲话,我们可以鲜明的看到党的生命和事业始终蕴含着青春脉动、洋溢着青春的朝气,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我们作为新时代思想政治辅导员,更要坚守党的初心,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教工支部书记万丹老师说:“100年来,我们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历经千锤百炼,以实际行动和辉煌业绩赢得了人民群众的拥护和信赖!我们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更要永葆党员先进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全院师生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党的事业不断发展壮大,永葆蓬勃朝气,团结带领人民不断创造新的奇迹。不忘历史来路,青年学子接续奋斗,永远感党恩、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