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公共艺术学院开展“以我之手,绘诚信之信”手绘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49

  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美德。应学校要求公共艺术学院组织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文化活动,举办“以我之手,绘诚信之信”手绘海报设计大赛,此次活动决赛在教学楼传习所举行,各部门部长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之初由各班班委组向全体班级同学征集作品,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共征集作品72幅作品,评选出优秀作品24幅,各幅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各异,从不同的角度演绎出同学们对诚信的理解。大家将自己对诚信的理解及艺术灵感融入到作品设计中,赏心悦目的同时传达了诚信生活、诚信做人的主题思想。



  鲁迅说“诚信为人之本也。”诚信是一种心境,一种推心置腹的心灵展示,一种大彻大悟后对生活的感悟。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能让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今天,我们仰望星空依旧灿烂,俯察内心崇高的诚信道德法则依然强大。明天,我们携手共进,争做诚信好青年,让校园充满和谐,让往来人群沐浴诚信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