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公共艺术学院召开第34期党课动员大会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87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建设,让第34期党课学员充分了解和认识党课学习的重要性。公共艺术学院于2021年4月20日下午5:00,在教学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第34期党校培训班动员大会。大会由公共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赫男主持,第34期党校培训班学员全员参加。

  会上,刘赫男同志宣读《关于举办第34期党校培训班通知》,详细说明此次党课学习的整体部署、培训内容、成绩评定以及培训要求。刘赫男表明,党课学习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途径,也是加入党组织的必经环节。所有学员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习实效,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此次培训。同时刘赫男强调,希望同学们加强党性锤炼,提高自身修养,将这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积极参加党的活动,不断提高完善自己。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让学员们对党课学习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有了更深的理解。相信在本次动员大会后,他们会以更加认真的态度完成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