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举行庆祝建党百年“七个一百”之讲百名英雄故事活动第四期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5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举办“七个一百”之讲百个英雄故事活动。学生党员利用晚自习前10分钟时间,为大一大二的同学们讲述100位英雄人物故事,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本期为第四期。


  324日起至4月15日晚,学生党员们已经讲述了28位英雄的动人故事,本期讲述的英雄有被评为“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吉鸿昌、参加抗日救国运动的数学家华罗庚、石油工人王进喜、革命烈士邱少云、抗日英雄孙铭武周建屏范荩

  英雄已逝,精神不朽。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幕幕感人的历史,中国英雄,用他们的“传奇故事”,为我们这个时代涂抹着亮色。面对这些故事同学们充满感动,他们说:我的心中时刻充满着感动,感动先辈们为国家而敢于牺牲的精神,感动百姓誓死捍卫自己国家的尊严,感动他们平凡却不平庸的人生历程。我的国家,我的民族,我的同胞,已经深深根植于我的心底,因为祖国在我心中。

  通过本期的故事让我们深入了解了,我们虽然未身处那个年代,但我们却坚定的相信:正因为前辈们时刻心系祖国,才有了今天繁荣的中国。正因为他们时刻把祖国放在心中,今天的中国才能骄傲地立足于世界舞台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