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5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公共艺术学院于2021年4月15日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班长作为主持人号召同学们积极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发展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鼓励同学多奉献,为人民服务。

  本次会上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例,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具体内容,以及党带领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党史让我们深刻认识到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跨越。通过一系列的学习,同学们对党的发展史有了深刻的了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坚定了理想信念之基。

  会后,同学们对于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我们相信:历史的一头连着光荣的过去,一头通向光辉的未来。今天我们认真学习党史,是为了坚定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充分汲取历史智慧和经验,增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历史担当,奋力谱写更加辉煌的历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