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2浏览次数:312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学过程管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5月18日,长春建筑学院公共艺术学院在教学楼207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代表座谈会。教学院长刘汝晶、院长助理张雪、各教研室主任、一线教师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刘汝晶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刘汝晶院长指出本次教师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老师们畅所欲言,分享经验,提出教学发展见地,探讨交流。

  随后,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学生课堂管理等方面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后,刘汝晶院长针对教师代表的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并提出解决方案。

  本次座谈会,很大程度上促进了我院教师之间的交流,对学院教师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提高起到了推动作用,学院将不断完善教学质量以及教学管理制度,进一步推动课程育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