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2021届学生多专业联合毕业设计开题大会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304

    2020年9月29日下午15:00,公共艺术学院设计院在YS401 召开了2021届学生多专业联合毕业设计开题大会,会议由刘汝晶副院长主持,公共艺术学院设计院全体指导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届多专业联合设计题目是“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傅庄旧城改造提升项目-商业中心设计”,项目较前两届的毕业设计,项目设计内容和设计理念,都有了新的提升。

    设计院副院长刘汝晶老师介绍了本次联合毕业设计的目的和意义以及此次联合毕业设计与往届的区别,会议第二项由城乡规划专业魏玉婷老师讲解项目规划概况,建筑学专业张蕾老师介绍了建筑学院初期的设计内容及注意事项。会议第三项由设计院总工杜春海老师对此次联合毕业设计的学生、指导教师和设计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设计院过程管理要规范、教师管理要严格,学生要注重图纸的表达和论文完成的质量。  

 

    会议最后由刘汝晶老师预祝2021届多专业学生联合毕业设计取得圆满成功,为深化我校教育教学的深化改革,更新教育观念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