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2020级新生英姿卓立、意气风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232

斑斓的迷彩,整齐的队形,嘹亮的军歌,矫健的步伐。长春建筑学院于2020年10月9日下午14:00在体育场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长春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贵海、执行校长孙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吉林军分区训练团团长及各学院负责人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由长春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主持,执行校长孙雷和军训团团长一齐检阅新生军训训练营并给予了高度的赞许。在铿锵有力的进行曲中,各学院方阵踏着整齐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阅兵结束,由长春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宣读《关于表彰2020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决定》。授予军训团二营三连(公共艺术学院)“先进连队”称号;授予辅导员吴桐“优秀辅导员”称号;授予环境设计2001班葛莹等47名同学“优秀学员”称号;授予环境设计2006班赫婉君等47名同学“内务标兵”称号。经过了11天的军训,公共艺术学院2020级新生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相信在今后的大学旅程中,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拼搏、敢于胜利的军训精神将会一直激励着2020级的同学们!大会最后,孙雷校长表达了对军训成果的肯定以及对各位教官的感谢,并对新生给予了深切地希望。军训时光给新生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这意义深刻的大学第一堂课将会在每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生命里绽放光彩。伴随着他们,开启新的大学征程

  

青春热血,书写华章

2020级同学们已经筑梦启航,

11天的军训,

历经风雨, 

有苦有乐,

欢笑与感动时常相伴,

它们是熠熠生辉的奖章,

铭刻着团结一心的点滴。

公共艺术学院2020级的学子们,

让我们一起乘风破浪,

再启征程!

在今后的大学时光中,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书写人生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