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丹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718

 

 

万丹  公共艺术学院风景园林教研室主任

中共党员,设计艺术学硕士,讲师,毕业于吉林建筑大学设计艺术学专业,自工作以来在教研、科研方面也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曾发表北大中文核心论文两篇,省级及以上论文十余篇。其中有多篇论文在省级比赛中获奖,主编、参编总计七本十二五、十三五设计类教材,获得国家专利两项。在近几年的课题研究中也取得一定的成果,由本人负责的省级及以上科研、教研课题结题两项.同时参与的多项科研、教研课题也正在顺利进行中。其中吉林省教育科学领导研究小组的课题《民办高校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培养体制改革研究》,此课题中的两篇支撑性论文《独立院校艺术设计景观专业人才培养改革刍议》、《现代美学艺术影响下的景观设计》分别获得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第八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和吉林省高校视觉艺术大赛教师类三等奖。20162017年度指导的学生作品连续获得了国家级景观规划类比赛艾景奖,并取得铜奖的好成绩。曾获得长春建筑学院“长建好老师”、师德标兵、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