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学工党支部第三次支部委员会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132

公共艺术学院学工党支部第三次支部委员会


为更好的落实省、校党委的文件精神以及公共艺术学院学工党支部各支委的工作职责,组织好本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相关方针、政策和上级的决议和指示。公共艺术学院学工支部于521日中午12:00,由学工支部书记滕金杰主持,组织委员吴刚、宣传委员刘鑫参加的支部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190521123033

会议的主要内容:

1、学工支部书记滕金杰布置5月、6月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的党务工作的具体任务。

2、坚持并强化“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两个表率”工程推进工作,加强支部的自身建设,配合支部书记组织好支部党员的学习,定期召开支部委员会,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集中统一领导的学习内容,认真做好组织、宣传工作。

3、同时加强学习强国及e支部软件的学习情况。

 

 

 

                                                   公共艺术学院学工党支部

                                                            2019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