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学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100

公共艺术学院学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深入推进我院学工队伍的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公共艺术学院学工党支部于201959日中午12:00在学院二楼传习所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部分学工党支部党员出席本次活动,本次会议由学工支部书记滕金杰主持。此次活动有两项议题,第一,集体观看关于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系列视频《守住第一次》;第二,观看完警示教育视频之后,部分学工支部党员在条幅上签字。

微信图片_20190509134844

会上,滕金杰书记强调:“开展此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实际行动,也是筑牢党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的一项举措。”

微信图片_20190509134833

对于这次警示教育,学工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党性修养、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党纪党规,用党纪国法约束自己,“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全面履职尽责,自觉做到“自省、自警、自励”,珍惜岗位、珍惜自由、珍爱生活,为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509122342

 

 

 

 

 

 

 

 

 

 

 

 

 

 

                  公共艺术学院学工党支部

                                                         2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