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学工党支部党小组会议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63

公共艺术学院学工党支部党小组会议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

 

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

微信图片_20190430143945

2019430日中午十二点,在公共艺术学院二楼传习所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有党总支副书记孙杨同志以及全体辅导员,部分教师党员列席。此次会议的主讲是李少龙老师,此次会议有两项议题:第一,由李少龙老师围绕这个议题进行讲解;第二,学工党支部两个党小组围绕今天的学习议题结合自己实际谈一下对此的看法。

微信图片_20190430143914

党小组会上,每个党小组成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一定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领导与号召,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争做时代先锋教师,做好铸魂育人的工作。”还有的党员同志表示:“大学生正处于青年的拔节孕穗的关键时期,要帮助他们把好方向盘,指引他们扣好人生中第一粒扣子,为实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微信图片_20190430143906

历史事实表明,我们党和人民之所以历经磨难而不衰,千锤百炼更坚强,就是因为我们拥有强大的中国精神,这是我们独特的政治优势。中国精神就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它是我们凝心聚力的兴国强国之魂,是我们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中国共产党弘扬践行的中国精神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

 

微信图片_20190430143919

 

                                         

 

 公共艺术学院学工党支部

                                               

201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