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学工党支部第二次支部委员会议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58

公共艺术学院学工党支部第二次支部委员会议

    

     20194161330,在公共艺术学院二楼会议室,为了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首要政治任务;细致研究《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自觉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本次支委会议由支部书记滕金杰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公共艺术学院学工支部委员刘鑫老师和吴刚老师。由公共艺术学院学工支部书记滕金杰老师和支委刘鑫老师、吴刚老师分别围绕今天中午学习的两个议题:1.学习《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2.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坚持和发展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进行了深度探讨和交流,这也为加深学工支部党员理论学习、学院支部建设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和指导方向。

微信图片_20190426145857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展望未来,我们要用好《三十讲》这一重要辅助读物,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同时用试行版的《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辅助支部建设,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公共艺术学院学工党组织

2019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