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学工党支部党员理论业务学习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48

公共艺术学院学工党支部党员理论业务学习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

170多年前,马克思、恩格斯在《共产党宣言》中描绘的“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170多年后的中国大地,茁壮成长为一个巨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日益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央。一个在近代屡遭帝国主义列强欺凌而渐渐陆沉的神州,正是由于走上了社会主义道路,今天终于迎来了最接近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响亮名字,既是当代中国的根本政治标识,也是今天中国人民的最大共识和共同理想。

2019416日中午1230,公共艺术学院在二楼传习所举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本次大会由吴桐老师主持,学工党支部党员参加。

897902315285598211    会议的主要内容有:

1,自己的路自己走,“举什么旗、走什么路”,这是决定一个国家和民主前途命运的重大问题;2,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什么主义;3,“两个历史时期”血脉相连;4,革命理想就是道义制高点;5,守正创新:我走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路上。

通过此次学习,公共艺术学院教职工党员深刻认识到新时代是属于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我们走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路上,意气风发、豪情满怀,信念坚毅、信心充盈,去奋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人间奇迹。

 

 

                                

 

 

 

 

 

 

 

 

 

 

 

 

 

 

 

 

                  公共艺术学院学工党支部

                                                         2019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