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2019年两会”专题活动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47

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2019年两会”专题活动

 

为了使教师党员们能更好的实践两会精神,发挥党员先进带头作用,在思想上提高政治修养,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20190402日中午12:30,公共艺术学院在二楼传习所举行学习“2019年两会”专题活动,本次大会由李莹老师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促进教育公平,教育资源均衡发展”是两会中最受期待的两会议题。会上,李莹老师对2019年两会做出了简单的概述,并向教师党员们传达了要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李莹老师表示:中国的兴旺发达关键在党,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教育。在实际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应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

会上学工支部的吴刚同志对学习两会精神也做了进一步的明确任务,当前我们应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学院工作,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190403092713

通过此次学习教师党员们深刻的理解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工作中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始终心怀学生,勤奋踏实,无私投入,不计较个人得失。

 

公共艺术学院

学工党支部

2019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