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会议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227

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会议


55日中午12:00,公共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教学楼三楼召开支部委员会议,一是讨论学生党支部5月份以“五四青年节”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事宜安排,二是讨论策划关于“打造公共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品牌活动”的相关工作,三是对照长春建筑学院党建任务清单进行排查支部党建工作落实情况。本次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刘赫男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赫男、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泽豪、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赵健佐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就5月份学生党支部以“五四青年节”为主题开展“青春绽芳华”征文活动和“青春献给党”朗诵活动具体活动流程,讨论结果:“青春绽放华”征文对象为全体在校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55日前每人上交字数为800字以上的征文稿,以弘扬五四精神、体现当代青年风貌为主旨,从上交文稿中选取5名同学为优秀奖,颁发证书,后期举行颁奖仪式。“青春献给党”朗诵活动对象为全体在校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朗诵精彩进步文章为活动的主要内容,此次活动由宣传委员赵健佐同学负责。

关于打造公共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品牌特色活动,学生党支部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讨论,针对艺术学院实际情况,立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策划,目前处于寻找适合方案和活动的环节。

会议第三个内容,支委对照党建工作任务清单对我支部3月份、4月份活动按项目进行了自查对照排查结果34月份均按照学校规定进行。5月份将按照学期初进行的学习及工作计划进行。同时,对即将开展的党员发展及转正工作进行整体的部署和准备,提醒大家对即将开展的党员发展及转正工作投入精力、按要求开展。

34a98f2f9c05be34a555485ebe2dc97

7d664a03183a90a688e9720b7779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