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议 ​——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改革在条例(试行)》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241

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议

——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改革在条例(试行)》

20190430日中午1200公共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议。原定学生党支部下设3个小组,但由于大四党员(18人)外出实习长达3个月时间不在学校,再此情况下,特此将在校党员(9人)组成临时小组,召开党小组会议,此次会议由刘赫男主持,每一个小组成员自由发表讨论。

此次会议内容,一是继续贯彻落实党支部工作,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二是计划5月份定期开展“121联心制”党员活动;三是总结并通报了“e支部”“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情况。

会上全体在校党员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学习,明确了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同时,学习了其中具体的工作条例制度。

会上赵健佐同志也提出党小组需要组织学生党员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严格保守党和国家的秘密,执行党的决定,服从组织分配,积极完成党的任务。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

李泽豪同志也提出党小组应积极了解党员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经常向党支部反映党员的意见和要求,对党员进行教育帮助。

 

605062297403958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