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公共艺术学院组织第二次党课模拟测试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119

长春建筑学院公共艺术学院组织第二次党课模拟测试

为了在考前再一次检验学生党课的学习情况,端正入党态度,激发备考积极性,328日晚1800,在401教室进行了公共艺术学院第二次党课模拟考试。

学员们对本次考试十分重视,考前积极准备,考中严肃谨慎。学院严格考风考纪,试卷内容涵盖党的基础知识、时事热点问题、党史重要事件,同学们认真作答、按时交卷,整个考试秩序井然。

通过第二次模拟考试,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自身知识的掌握程度,对于知识点的查缺补漏更加端正了学员们的备考态度,以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最后的备考和复习中去。学员们说:对于党课考试,我们会认真地准备、积极地学习,平时也会以党员的标准去要求自己,先实现在思想上入党,并且争取早日实现在组织上入党!

e34d16e9f66a770c202ca3f798da2a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