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和发展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54

坚持和发展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

根本方向

     

    2019年4月16日11:50,在公共艺术学院二楼传习所,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原文原著,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这一重要辅助读物,自觉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学习,我们深刻认识到,在新的历史方位上实现党的历史使命,必须紧紧围绕新时代党和国家的主要任务,努力回答好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公共艺术学院副书记孙杨及教职工。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活力之源,是党和人民事业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王群又针对本次课题在会议中宣读了坚持和发展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等三个方面内容。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展望未来,我们要用好《三十讲》这一重要辅助读物,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公共艺术学院教工党组织

201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