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公共艺术学院——“心与心互动”美图美文心理健康竞赛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141

长春建筑学院公共艺术学院——“心与心互动”美图美文心理健康竞赛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及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关于心理健康服务的讲话精神,坚持不懈促进高校和谐,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长春建筑学院公共艺术学院组织举办“心与心的互动”美文美图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活动,现将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赛征集时间

 

  2019年5月5日—2019年5月8日

 

二、组织单位

 

  长春建筑学院公共艺术学院团委组织部

 

三、参赛要求

 

  1.写出心理健康知识的重点,呈现心理健康知道竞赛海报的魅力。

 

  2.参赛作品不得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

 

  3.参赛作品须为单张电子版图片,JPG格式,不可拼接,图片像素低于500万像素。

 

  4.作品需在5月8日前以海报或者文章的形式表现发送到1620699915@qq。com 。邮件须要注明学院、班级、联系方式、作品名称,每位参赛者最多投递3张。

 

  5.团委组织部有权将入选作品等以宣传目的出版、发表、展览。

 

  6.主办方保留对本次比赛的最终解释权。

 

 

公共艺术学院团委组织部

审核:孙杨、李少龙

撰稿:张利娜

编辑:郑天艺、常慧

二〇一九年五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