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公共艺术学院“2019年寝室安全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268

长春建筑学院公共艺术学院“2019年寝室安全知识竞赛决赛”

 

公共艺术学院举办的寝室安全知识总决赛,在2019年4月29日下午13点整完美地落下帷幕。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增强我校学生的宿舍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共建平安宿舍。本次决赛请来了公共艺术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孙扬,团委书记李少龙,大一辅导员吴刚、刘赫男,以及男女寝室生活辅导员夏殿萍、何书伟作为本次决赛的评委。

 

比赛是由初赛筛选出的20名选手参赛,比赛共分三轮

 

第一轮:将选手分为A B两组,按组答题,在第一关激烈的对决比赛中,选出了平均分高的一组成功晋级下一轮。

 

二轮:抽签答题,选手倾尽其力、各显神通,精彩的表现引起场下观众的频频掌声,在第二轮中有两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第三轮:选答题,各选手们都积极地选择对自己有优势的题,也是在这里选手们拉开了比分距离,场上在的风采,场下的热情,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在争辩对决的赛场上,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大家披荆斩棘。最后通过三轮的答题筛选平均分数最高的同学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赛前充分的准备工作和强大的后备力量,以及选手们积极参加这次的热情。通过这次活动,我相信同学们一定受益匪浅,不仅使我们收获了安全知识,强化了安全意识,也使我们在紧张的比赛中对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层的理解,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安全观念,对今后安全校园建设起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比赛最后,有公共艺术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孙扬向比赛胜出选手颁发证书并发表讲话,同时,通过本次比赛,旨在使广大新生更多的了解安全常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学习能力,营造出人人学安全,个个讲安全,事事要安全,处处保安全的浓厚安全学习氛围,有力推进我校安全学习工作上新台阶。


 

公共艺术学院舍务部

审核:孙扬、李少龙

撰稿:孟欣伟、孙泽锋

摄影:韩宇

编辑:郑天艺、常慧

二〇一九年四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