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公共艺术学院|2019年运动会体育部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245

长春建筑学院公共艺术学院|2019年运动会体育部工作安排会议

 


2018-2019下半学期,运动会作为本学期最重要的一项体育活动,公共艺术学院体育部全体成员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开展运动会各项工作事宜。故召开此次会议,用以鼓舞士气,调动全员积极性,在运动会中拿下理想成绩。

    本次会议公共艺术学院体育部以”团结、求实、进取、创新”为宗旨。以打造有战斗力、有凝聚力的集体为目标制定了2019年运动会体育部计划工作,其主要工作职责是:


1、积极组织各项体育活动,主抓运动会。

 

2、督促、协调学生社团联合会各体育类社团开展各项体育活动。

 

3、与团委、学生会其他部门开展工作。

 

体育部组织已经报名的运动员每天下午16:30到田径场进行训练。训练一周后,对运动员进行选拔,选出优秀的运动员然后进行针对性的训练。同时给运动员讲解比赛的流程及注意事项。确保运动员以正常的水平发挥。在对运动员进行耐力跑,加速跑强化训练,争取在接力赛中取得好成绩。

 

同时体育部部员应做到:

 

1、按时到岗,不得误时,有其它事情必须及时请假。

 

2、认真清点人数,不慌报。

 

3、维护两操纪律,及时记录不得提前离开岗位,要以身作责,对工作充满热情。

 

通过本次的开会内容公共艺术学院体育部充分地认识到此次运动会的重要性,这使所有部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锻炼自己的同时中也要将学院的发展做的越来越好。我们会秉着树立认真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工作作风,把这次运动会做到最好。


 

公共艺术学院体育部

                                 审核:孙杨、李少龙

                               编辑:郑天艺、常慧

                               撰稿:张琪

                               摄影:韩宇、吴宇奇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