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公共艺术学院“第四次团委学生会干部例会”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254

长春建筑学院公共艺术学院“第四次团委学生会干部例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在学院同学面前的表率带头作用,并介绍即将开展的运动会项目,公共艺术学院于2019年5月5日中午11:40,在公共艺术学院教学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长春建筑学院公共艺术学校第四次团委学生会干部例会。出席人员有团委书记李少龙,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部分部门副部以及学院艺术团重要成员.

此次会议上,团委书记李少龙表达了我院对此次运动会的重视态度,并介绍了运动会的各个项目,鼓励同学们应该积极参与其中,在此次运动会上展示自我风采,展示学院的精神风貌和思想素质。在会上,由团委书记李少龙对运动会的项目进行了介绍,说明运动会的项目有啦啦操,翻花,还有运动员训练等项目,要求各个部门部长积极协助辅导员老师,各部门积极动员同学都参与活动,认真对待此次运动会。希望参加此次运动会的运动员应高度重视,刻苦训练,精心组织,遵守纪律,发挥各自所长,共同努力,将公共艺术学院的艺术特色更好的展示于众。   

最后团委书记李少龙对会议做出总结,并以学院为主每个部门和运动员在一起要相互帮助,共同努力;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人员也要合理安排工作,听从指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共同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 作为公共艺术学院一名学生干部,在即将举办运动时应明确自己承担的责任、明白自己所处的位置、明细自己所做的工作。通过此次大会,公共艺术学院学生干部了解此次运动会、举行运动会的目的,并对运动会的工作进行了分配。

祝贺此次公共艺术学院第四次团委学生会干部例会顺利开展,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公共艺术学院团委组织部

审核:孙杨、李少龙

编辑:郑天艺、常慧

撰稿:刘泓泽

摄影:韩宇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