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公共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青春献给党”五四诗朗诵主题活动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119

长春建筑学院公共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青春献给党”五四诗朗诵主题活动

 

长春建筑学院公共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举行“青春献给党”五四诗朗诵主题活动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公共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05月08日在传习所举行“青春献给党”主题诗朗诵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赵建佐同学主持,参加人员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赫男、全体在校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挑选了十名同学的优秀文章进行了朗诵。

    通过朗诵他们的文章,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中国青年所背负的责任,中国青年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党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路人,是历史的必然选择,更是人民的必然选择。党在召唤,时代在召唤,让我们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展现新时代党员的智慧、风采和力量,让我们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奋勇前行,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祖国! 

活动结束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赫男老师作总结发言,刘老师指出,学生党员不仅仅是一个光荣的称号,它意味着一种责任和指引,学生党员要在学生中切实起到榜样的作用,无论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中,要以党员的身份约束自己要求自己,实现自己更好的成长并且要有意识的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成长。

“青春献给党”五四诗朗诵活动使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五四光辉指引下,重温五四精神,大家表示,要在新时代做一个优秀青年,为自己为家庭为祖国贡献青春之力!


 

公共艺术学院

学生党支部

 编辑:郑天艺、常慧

二〇一九年五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