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公共艺术学院“学习雷锋好榜样,脚踏实地见真章”系列活动(一)雷锋精神宣传活动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56

长春建筑学院公共艺术学院“学习雷锋好榜样,脚踏实地见真章”系列活动(一)雷锋精神宣传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加深当代大学生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促进同学们自觉主动的在学习生活中时刻关注、学习雷锋精神,我系青协开展“学习雷锋,与爱同行”雷锋月宣传活动。

3月4日,青协的志愿者们齐聚一堂,商讨宣传海报的制作方案,经过层层推敲,最终定稿制作。海报于3月5日上午,在教学楼一楼、男女寝室的醒目地点进行张贴,并对观看宣传海报的同学进行讲解,宣传雷锋精神以及志愿者精神,使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得同学们对本次雷锋月有了初步的了解,对“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和“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调动了同学们对雷锋月系列活动的参与积极性,使雷锋精神深入人心。

 


 

审核:孙杨、李少龙

撰稿:傅惠强

摄影:冯瑀实

编辑:记者团

公共艺术学院赤心青年志愿者协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