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公共艺术学院 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45

长春建筑学院公共艺术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2019年3月5日中午12:00,公共艺术学院在二楼传习所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公共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浩强主持。

本次会议的核心议题是讨论公共艺术学院基层党组织党内职务人员调整,重新选举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重新选举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委员、重新选举学工党支部书记及委员、重新选举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委员。会上,各位党员踊跃参与并发表意见,并对本学期学院党总支和各个党支部的工作开展和活动计划献计献策。王浩强书记强调,党务工作需要提升认识、加强学习、严肃对待,本学期要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按要求、有突破完成学习任务,有创新有想法丰富党内活动,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

 

 

 

 

 

 

 

公共艺术学院

 二〇一九年三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