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座谈会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25

公共艺术学院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座谈会

 

   今天是中国第56个“学习雷锋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公共艺术学院团委组织部于2019年3月5日17:30在公共艺术学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学习雷锋,弘扬精神”座谈会,出席人员有大一大二部分学生干部等。

   对于当代大学生来说,求真务实即要求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更要把个人的奋斗和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奋学习、磨炼意志、打牢人生成长进步的根基,是很重要的一步!

   为更加深入学习雷锋精神,谨记为人民服务得宗旨,学生干部集体重温团章,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的学习,坚持不懈的奋斗。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团结全国各族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

   本次活动学生干部分享自己身边的雷锋榜样故事,雷锋在身边,在各行各业,榜样在身边,值得我们学习!

 


 

 

 

 

 

 

 

 

 

 

编辑:母庆龙

审核:李少龙

公共艺术学院团委组织部

O一九年三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