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学雷锋日”男女舍务安保活动事迹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79

公共艺术学院“学雷锋日”男女舍务安保活动事迹

 

积极响应公共艺术学院学雷锋活动号召,认真学习雷锋精神,公共艺术学院男女舍务安保,对男女寝室各个宿舍门,ABC区卫生间门,进行了清理,舍务安保的同学们在此次劳动中学习,也在此次劳动中获得了收获。

此次学雷锋活动更加关注同学们的需求,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公益。从公益小事做起,切口小,既减轻了公益的沉重感,避免了活动空洞无实效的现象产生,又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在学院产生了积极正面的影响。

锋月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舍务安保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当中共同感受志愿活动的意义,体验不一样的快乐,在活动中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活动虽小,意义非凡。而活动背后的雷锋精神是强大的,是需要代代传承的。

大学生,作为国家未来的接班人,更应该以雷锋为心中的榜样,以奉献为实现人生价值的宗旨。这也是雷锋精神想要传达的理念。舍务安保也将会举办更多有意义的志愿活动,与同学们一起传承雷锋精神。

雷锋同志的大爱胸怀、务实精神不仅激励一代又一代的人们,在此次活动中,还锻炼了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公共艺术学院舍务安保全体成员也会继续用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往后的各项工作当中

 

 

男女安保舍务

审核:孙杨,李少龙

撰稿:孟欣伟

编辑:记者团

二〇一九年三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