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 “长卷祈和平”国家公祭日活动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26

公共艺术学院  “长卷祈和平”国家公祭日活动

 

2018年12月13日,是第4个国家公祭日,也是南京大屠杀81周年纪念日,为了纪念这个不能忘却的日子,让广大学子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公共艺术学院赤心青年志愿者协会特举行“长卷祈和平”纪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签名活动。

12月13日中午10点半,学校被风雪覆盖,青协的志愿者们,不畏严寒,早早的在一食堂布置好了现场,等候前来签名的同学。

时间易逝,但历史要永远铭记。作为新一代的中国青年,同学们要珍惜现在的和平,反对一切战争,不忘国耻,振兴中华

为了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本次青协的活动得到了公共学院学院的大力支持同时也会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同学们只有牢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好本领,矢志报效国家”这才是对那段历史和罹难者最好的告慰。

 

                                                               公共艺术学院青协

审核:李少龙

撰稿:青协

编辑/摄影:记者团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