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文件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24

公共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文件

  

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党风党纪,提高党员的思想理论修养,12月19日12:00,公共艺术学院全体党员于二楼传习所集中统一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相关指示。会议由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浩强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浩强书记总结了本学期公共艺术学院的党建工作,肯定了成绩,也提出了不足,明确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党员作出了明确的要求。“不忘初心,严守纪律”是每一个党员干部必须做到的事情。随后,王浩强书记详细传达《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的主要内容。王浩强书记利用“新时代e支部”平台,逐次逐条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中央精神,使全体党员明确自身职责和使命、明确党的纪律和要求、明确党的工作流程和做法。王浩强书记强调:“新时代的党员要有政治意识和政治素养,要结合自身工作多为人民做贡献,不能放松对自身的要求和约束,要做一个合格的党员、做一个优秀的党员!”

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紧跟党的思想,及时传达党的指示,认真学习党的精神,致力于为党为人民培养优秀的基层党员干部。公共艺术学院的全体党员经过学习,更加明确自身责任,警钟长鸣。  

 

 

                                                              公共艺术院党总支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