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开展“争做诚信考生,树立诚信学风”主题诚信教育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40

公共艺术学院开展“争做诚信考生 树立诚信学风”主题诚信教育

 

为树立诚信学风,规范考风考纪,公共艺术学院分别于12月17日、12月20日,在一楼报告厅召开了“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浩强主持,辅导员吴刚、刘赫男以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上,王浩强书记向全体大一新生明确了诚信做人、诚信做事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意义,“大学不仅仅学知识,更重要的是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同时,王浩强书记指出,即将迎来的期末考试是大一同学在大学里第一次考试,全体同学一定要专心备考、好好准备,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规范考场纪律。最后,王浩强书记又对同学们即将迎来的寒假,做了充分的安全教育,对于有安全隐患的问题传达给同学们,希望大家有一个快乐安全的假期。随后,辅导员老师又重申了考试相关规定、考试须知以及学分和绩点的算法,再次向同学提出考试要求。

本次班会,加强了同学们对于诚信考试的意识,树立了“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观念,希望同学们以端正的态度对待考试,创造佳绩!     

 

 

   

                                                                 公共艺术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