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品鉴书香我是长建读书人”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35

艺术学院品鉴书香我是长建读书人

  

      每一个誓言都能看到你的初心,每一道掌纹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为进一步坚定学生政治理想信念,提高学生综合素养,营造出学习榜样、凝聚力量、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氛围,经公共艺术学院团委决定,特开展公共艺术学院“品鉴书香,我是长建讲书人”比赛,鼓励学生积极上进,不忘初心。

本次活动于2018年12月4日星期二17点在公共艺术学院二楼210传习所举办,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公共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李少龙,团委副书记刘超,学生会主席张宸铭,学生会副主席王然以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和各部部长。

   此次比赛共有15名同学,每位同学的演讲都精彩有趣,其中尤为突出的是环境设计1806班的刘晓灵同学和环境设计1807班的孙阳同学。

她们说:凝聚力量,聚焦落实。用榜样的力量去鼓舞我们,用榜样的精神去振奋我们,用榜样的事迹去激励我们,做好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平凡的岗位也能孕育出超凡的伟大,点滴的琐事也能凝聚力量的源泉,立足本职工作,做好点点滴滴,是务实之举,也是追随榜样精神的实质所在。

  公共艺学院

审核:李少龙

编辑:团委组织部

摄影: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