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拔河比赛颁奖仪式活动总结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30

公共艺术学院拔河比赛颁奖仪式活动总结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的课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锻炼氛围,培养当代大学生团结互助能力,丰富大学校园生活,公共艺术学院体育部于 2018年12月12日中午12点,在教学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拔河比赛颁奖仪式。

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活动的有公共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李少龙2018级辅导员吴刚、刘赫男。

经过激烈的角逐,六个班级脱颖而出。环境与设计1803班,艺术与科技1801班,风景园林1802班分获1、2、3名,最佳团队奖环境与设计1801班最佳风采奖环境与设计1803班最佳参与奖环境与设计1807班。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 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还促进了各班级、各同学间的交流, 更是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总体来说,本次活动举办的十分成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

       审核:李少龙

撰稿:体育部

摄影/编辑:记者团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