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者:公共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37

公共艺术学院爱心募捐活动

 

2018年12月13、17日11:30-13:00在公共艺术学院国际学术中心以及会议室开展爱心捐款活动。参与人员有公共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全体学生。

2018年10月27日下午15时48分,公共艺术学院秦同学父母在开车办事途中遭遇严重车祸,其父母经救护车运往当地就近医院途中,母亲不幸离世;其父亲在山东日照的一所医院重症监护室进行抢救,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始终没有脱离生命危险。经医院一个多月的抢救与治疗,2018年12月8日上午,其父亲经抢救无效离世,这对于秦同学来说犹如晴天霹雳,无疑给她生活与心理上蒙上了一层阴影,同时也给她今后经济上带来了巨大压力。

....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乐善好施,济困扶危,这不仅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公共艺术学院的心意。在王浩强书记的倡议下:为帮助艺术与科技1601班的秦同学早日从悲痛中走出来,重返课堂,特发起此爱心募捐活动,俗话说“予人为乐,与己而乐”,老师同学们纷纷伸出援手,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慷慨解囊,将爱汇涓滴成海,让我们与心同在,与爱同行,在秦同学最困难的时候,会感受到学院的爱与关怀!

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有份爱心。公共艺术学院全体成员发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给予秦同学经济上一些绵薄的帮助和精神上的莫大支持,一份份心意会将爱永聚,一份份情义将温暖传递,最后希望我们的帮助能让她走过人生的最困难时期。

爱心捐款活动明细如下:

班级共捐款:18276元

党支部捐款:900元

教职工捐款:5550元

学生干部捐款:3460元

个人捐款:1190元

共计捐款:29376元

爱心捐款活动圆满成功,大家给予别人的是幸福,自己收获的是一份快乐,让我们行动起来吧!献出我们的爱心,为她撑起一片蔚蓝的天!

 

 

 

公共艺术院党总支

审核:李少龙、滕金杰

撰稿:滕金杰

编辑/摄影:记者团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七日